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20200214班)2020年3月至2022年2月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销售及清运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杏苑路6号一、招标条件河北石家庄鹿华热电 相关技改工程 粉煤灰、炉渣、脱硫石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杏苑路6号

一、招标条件

河北石家庄鹿华热电 相关技改工程 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销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河北石家庄鹿华热电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330WM亚临界空冷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001/18-XS-0301

粉煤灰干灰、湿灰、炉渣、脱硫石膏销售及清运项目

本次服务内容自2020年3月1日0时至2022年2月28日24时期间河北石家庄鹿华热电 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销售及清运服务。

325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粉煤灰干灰、湿灰、炉渣、脱硫石膏销售及清运项目】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个电厂粉煤灰、炉渣、脱硫石膏年度采购合同,且单个合同采购量不低于20万吨 。

3.投标人证照要求:如投标人是非中间商,须提供本企业的①经政府部门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②企业污染物排放许可证。

如投标人是中间商的,须提供与第三方签定的有效期间内的合作协议,并同时提供第三方企业的:①经政府部门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②企业污染物排放许可证。

4.投标人存储能力要求:须具有10万吨以上粉煤灰及湿灰存储能力 。

如投标人是非中间商,须同时提供:①存储场地的几何尺寸图;②国土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证明材料 ;③存储场地经政府部门审批的相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

如投标人是中间商的,须提供与第三方企业签定的有效期间内的场地租赁合同,并同时提供第三方出具的:①存储场地的几何尺寸图;②国土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证明材料 ;③存储场地经政府部门审批的相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

5.投标人运输能力要求:运输过程中所有车辆必须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及以上。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在2017-2019年期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10.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11.本项目不允许采用联合体投标。

其他:投标人串通投标或弄虚作假投标的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认定,否决其投标,暂停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并按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1-08 16:30到2020-01-15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1-08 16:30到2020-01-15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