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公司相关技改项目-(后勤服务类班车第三批)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消防保安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灵武市一、招标条件宁夏公司相关技改项目 宁夏灵武发电 2020年消防保安服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灵武市

一、招标条件

宁夏公司相关技改项目 宁夏灵武发电 2020年消防保安服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宁夏灵武发电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一期2×600MW及二期2×1060MW空冷燃煤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031/19-QT-0401

2020年年消防保安服务

1、处理公司所属区域发生的各类火灾、火情,对划归的消防器材、器具、车辆进行监督、检查和使用,督查、督办公司所属区域的防火等工作。

2、全面负责公司所属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秩序、生活秩序;负责所辖管理区域的治安、交通、消防、车辆物资出入、人员出入登记、检查等工作;负责各大门岗、住宅楼、停车场、商务公寓、办公楼、门面房的日常保卫与治安巡逻等工作;负责在发生治安、交通等案件时配合地方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取证及案件的跟进等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见附件技术规范书。

10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2020年年消防保安服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专用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业绩要求:开标日前5年内,投标人至少具备3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保安或消防服务业绩 。

4.具备在投标截止日前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信誉要求:①开标日前三年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②开标日前三年内不得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7.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自开标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重大质量事故;两年内发生因投标人负同等及以上责任造成的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如果在招标阶段事故责任尚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认定,视同在事故中负同等及以上责任。

8.财务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提供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1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01-14 09:00到2020-01-19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0-01-14 09:00到2020-01-19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http://

九、

招 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