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投罗钾公司动力厂2020年磨煤机、给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    
核心提示:国投罗钾公司动力厂2020年磨煤机、给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45-20ZB0159)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国投罗钾公司动力厂2020年磨煤机、给煤机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45-20ZB0159)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厂区位于罗布泊盐湖罗中区域地段,其行政区划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若羌县管辖,其罗中西南距若羌县城330km,东北距哈密市410km、北距鄯善县城380km。

2.2招标范围:国投罗钾公司动力厂火力发电机组磨煤机、给煤机检修。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1. 服务期限:2020年5月13日-2020年9月30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3.2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_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承修(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肆级及以上);且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近3年(自2017年1月1月至开标截止日,以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1个火力发电厂磨煤机或给煤机检修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及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3.4投标人其他要求:_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他行业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__2020年3_月_26_日_15_时至_2020 年3月 31_日15_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500__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