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工程招标  服务  220KV升压站  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  华能霞浦核电  铁路  风机叶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6    
核心提示: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招标条件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本期装机容量为400MW,拟建设一座220kV 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风电场区水深在30~43m之间。场址中心距离港口镇陆域约30km。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项目为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的建造、运输、吊装、分体调试及联调配合服务等,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第七章为准。

计划工期:  总工期:273日历日,其中: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6月1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3月15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要求之一: (1)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具备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  。
  5. 信誉要求:近3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内申请人在中广核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  /  。

(2)技术负责人:     /     。    

(3)其他人员要求:    /   。

  1.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          其他特殊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投标的,其投标均将被否决;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前述情形,多家子公司均投标的,最多只能有3家公司通过资格评审。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4月08日 16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7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