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力特公司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机械装卸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2     浏览:0    
核心提示:力特公司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机械装卸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PEC-FW-01401-011-2020-008)招标项目所在
 

力特公司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机械装卸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PEC-FW-01401-011-2020-008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2×10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8 力特公司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机械装卸服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
1、租赁1台250t履带吊、1台25t汽车吊、1台50t汽车吊、1台80t汽车吊、1台30t平板车、1台8t货车及1台3t叉车。
2、计划进场时间:2020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所有机械的进退场由投标方负责。
3、机械使用地点:江苏省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电常熟燃机热电厂内。
4、租赁时间:250t履带吊计划5个月,25t汽车吊计划18个月,50t汽车吊计划22个月,80t汽车吊计划9个月,30t平板车计划20个月, 8t货车计划4个月,3t叉车计划15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8 力特公司中电常熟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机械装卸服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工程机械租赁资质,具备有以上设备资源。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的资质证书。
3、投标方近三年无一般或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4、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预计2020年05月22日至2020年05月26日,具体时间以平台时间为准。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