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电  公司  风电场  二次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站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公告 

华电财务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1-01-18 324
核心提示:7月27日,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
 7月27日,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提出下半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以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三型三化551”财务体系建设要求、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夯实党建经营基础,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顺利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保疫情风险有效防控;二是扎实基础工作,保党的建设坚强有力;三是抓好提质增效,保经营业务稳健有序;四是坚持高效助力,保服务能力优化提升;五是严守底线红线,保风险防范扎实推进;六是强化战略引领,保内部管理日益完善。

下半年,公司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年中工作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按照“目标不变、加大力度”的总要求,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秉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密围绕“强党建、抓落实、推改革、促经营、保安全”五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抓好防疫,优化服务,深推改革,稳健经营,切实在做深做实做强上下功夫,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十三五”顺利收官,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助力加油。

 
 
更多>同类华电
推荐图文
推荐华电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