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风电  阴极保护  铁路  山东  防腐保温  电网  丰润 

内蒙古电力乌兰察布丰镇发电厂2017年卸煤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12-09     浏览:15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7日2016年12月13日(北京时间)丰镇发电厂2017年卸煤外包项目的招标人为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2016年12月7日—2016年12月13日(北京时间)丰镇发电厂2017年卸煤外包项目的招标人为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丰镇发电厂2017年卸煤外包项目。

1.2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县境内。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服务期限:卸煤期限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招标内容:

2.1、丰镇发电厂全年进煤量约210万吨,投标方对汽车来煤和对入卸煤沟的火车来煤进行卸煤。汽车卸煤约110万吨,火车卸煤沟卸煤约40万吨,应根据实际卸煤情况核定卸煤量(包括清理冬季火车车底的冻煤)。

2.2翻车机卸出准煤车皮捆绑车钩。

2.3煤中杂物和堵煤清理、煤场杂物清理、煤场道路清扫、卸煤沟煤篦及两侧卫生清理。

2.4 #9、#11皮带机和#10刮板机运行值班。

2.5投标方按照招标方要求利用卸煤沟卸煤机进行卸煤,卸煤沟卸煤机的使用、维护和检修由投标方负责。

2.6所有输煤沉泥池清理、外运,运到指定地点(#2煤场西侧沉淀池、#2煤场东侧沉淀池、#1煤场污水池、三个污水提升泵池的清理)。

2.7四号栈桥尾部积煤及卫生清理。

2.8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一般那说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投标人不得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有不良记录;

3.5投标人还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申请人的营业范围中具有装卸等内容;

(2)投标人近三年(2013年至今)具有电厂煤场管理、接卸服务等的合同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6年12月7日—2016年12月13日17:00以前(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节假日不休息)。

五、报名时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以下资料的相应的复印件(A4纸)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未按本公告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将拒绝接收(不接受电子资料及邮寄资料报名)。

5.1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经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

5.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3 组织机构代码证;

5.4 企业税务登记证;

5.5类似项目业绩合同;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月7日—2016年12月13日(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节假日不休息)。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可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并另加邮费每套50元,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购款后以快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招标文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者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及开标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