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审计中介机构入库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二次

   日期:2016-12-09     浏览:22    
核心提示:1基本情况1.1项目名称: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审计中介机构入库项目资格预审。1.2项目地点:各被审计单位地点1.3项目范围:
  基本情况

1.1 项目名称: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审计中介机构入库项目资格预审。

1.2 项目地点:各被审计单位地点

1.3 项目范围: 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20169月~201912月需委托的审计项目(包括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工程造价结算审计及工程竣工决算审计项目等)。

1.4 招标人: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1.5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备注:第一次资格预审未通过的单位,此次将同新报名单位一同评审,已报名单位无需再递交文件。

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申请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申请人须具有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资格条件,并依法取得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工程造价级资质;会计师事务所应具备相应执业资质资格条件。

2.1.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即投标主体若为造价咨询单位,可联合一家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协作方共同完成审计项目)。

2.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5申请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1.6具体要求详后《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

2.2 本次招标,申请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响应与事实不符或虚假投标的(虚假投标包括但不仅限于申请人在其投标文件和澄清中提供虚假的资格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故意修改招标文件明确列明的咨询要求并对其进行响应等),将取消该申请人的投标资格,并将其纳入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三年内对其不予授标。

3.2 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61229:00201612817:00

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待招标代理机构最终通知。

4.2 送达地点:待招标代理机构最终通知。

 

4.3 递交方式:预审申请文件应按要求密封,由申请单位代表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