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北翼四采区补充勘探钻孔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22
核心提示: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北翼四采区补充勘探钻孔工程招标公告河北 2016-12-08招标编号: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一、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北翼四采区补充勘探钻孔工程招标公告
河北 2016-12-08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一、工程概况: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北翼四采区补充勘探钻孔工程,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1、编制钻孔设计及施工措施;2、进场、临建、占地、修路等开工前的全部准备工作;3、钻探、测井、抽水试验等野外施工工作;4、室内数据处理及解释;5、提交钻孔成果报告。
注:工程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图纸。
三、工期要求:工期90日历天。
四、合格的投标人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煤田地质勘探甲级资质;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近年来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具有保障实施本合同工程的能力;
五、购买标书
1、购买时间:2016年12月8日-12月14日,每天 8:30-11:30,14:00-17:3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