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12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公司本部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监理  山东  防腐保温  风电  巩义  丰润  葫芦岛  贵州  废旧物资  高频电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12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公司本部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12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公司本部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招标公告吉林2016-12-08招标主题: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12月份二级集中招标公司本部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招标公告
吉林 2016-12-08 
招标主题: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612JL4-2J03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所属地区:吉林省长春市
详细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物业管理总服务
2、工程规模
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办公楼物业管理总服务。
3、建设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6077号。
4、招标范围
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本次招标针对办公楼综合物业服务招标。房屋建筑日常管理维护;弱电系统运行管理维护;给排水系统运行管理维护;采暖系统运行管理维护;供电系统运行管理维护;电梯运行管理;空调系统运行管理;传达、保安、消防安全和秩序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食堂管理及服务;卫生保洁;会议服务;接待及邮政服务;交通与停车场管理;档案及库房管理;设备公共检测、外包维保和日常维修材料配件管理;车辆驾驶服务;对本物业绿化提供管理服务。全面制定和执行本物业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和行为,根据制度规定,采取批评、制止和处罚等管理措施; 对外委托施工工作的方案审核、组织实施、全过程监督,参与验收并接收维护。施工、改造图纸的签收、归档;配合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有线电视等公用事业单位对本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相关管线和设施设备开展的维修、养护。加强与上述单位和公-安、消防、防疫等部门的沟通与联系,遇有紧急事件,及时沟通处理;其他应由物业公司承担的常规性物业管理工作及甲方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
5、服务期限:2016年12月1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止。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注册资本金100万元及以上。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1)具有类似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
6.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6.5.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6.5.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6.5.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5.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12月08日至2016年12月15日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