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1-03     浏览:43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对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对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职工餐厅、招待所、地面办公区域的物业管理服务;矿区室内外环境卫生的打扫及垃圾回收;矿区内生活水、下水道、污水池、观察井及集雨管网等疏通、维护维修,室内照明、门窗玻璃、采暖及设施的维修、维护;矿区范围(包括大门外)内的绿化工作等内容。

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工程建设地点为:内蒙古北联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高头窑煤矿

三、服务期: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

四、资金来源:生产资金

五、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必须为合法纳税人;

3、被授权人必须为本企业职工;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内包括该招标范围的相关内容;

5、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二级及以上资质;

6、不允许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必须具有近三年(2014-2016年)类似的物业服务业绩;

8、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9、近三年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中无履约劣迹;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参加。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媒介:本次公告发布。 

6.2本项目通过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6.3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12月30日09:00时起至2016年1月3日17:30时止,登陆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事业法人提供相当于企业营业执照的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本企业职工证明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合同及公告第五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6.4出售招标文件方式及银行账号:

6.4.1支付方式:仅支持线下电汇支付,系统不支持其他购买方式,否则将无法下载标书。

6.4.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6.4.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6.4.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6.4.5 招标文件费:2500元,文件费发票开取相关事宜与财务联系。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开标时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上述第五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全部原件供评标委员会审查,原件不齐全或资格不满足的不予参评(详见招标文件)。

八、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