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江苏扬州发电国三标准0#柴油采购公告

   日期:2017-01-03     浏览:29    
核心提示:将对其国三标准0#柴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围和内容:国三标准0#柴油采购,共约800吨。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3.1投
  将对其国三标准0#柴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和内容:国三标准0#柴油采购,共约800吨。

 3、投标人需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大型国有控股母/子公司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民营企业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400万元;

 3.2投标人必须具成品油销售许可证;

 3.3投标人能自己生产的请提供柴油生产资质,不能自己生产的必须具有一家及以上合作的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诚信生产商作为国三标准0#柴油供货支持(提供与生产商签订的相关供货协议等);

 3.4投标人有自有运输车辆的,请提供相关车辆证明文件;无自有运输车辆的,请提供与运输单位签订的委托运输意向书;

 3.5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6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7投标人近2年具有单笔供货合同不小于500吨的业绩(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原件投标时备查);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购买:

 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6 年12月3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至2017年1月 6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除外)。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保证金形式:银行电汇(不接受其他方式)

 注意:为了提高收退保证金工作效率,我公司财务启用了自动收退投标保证金的财务管理系统,该系统根据汇款单用途里的项目编号自动将款项归集到该项目项下,用途里只填写项目编号,不能出现文字或者其他字符。如果用途里没有项目编号或者书写不符合要求,系统会自动将款项退回原汇出账户,请投标人在汇标书款和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汇款用途栏只填写项目编号。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投标人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等资料原件及一份盖公章的复印件,否则报名不予接受,不具备购买招标文件资格。招标文件将于2016年12月30日至 2017年1月7日发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12月30日-2017 年1 月6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