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大唐定边双山风电场(50MW)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日期:2019-08-16     浏览:5    
核心提示:注:招标公告详情,仅对会员开放,查看项目详细内容和基本信息所属地区陕西开标时间立即查看报名时间2019-08-05招标业主登录 或

注:招标公告详情,仅对会员开放,查看项目详细内容和 基本信息

所属地区 陕西 开标时间 立即查看
报名时间 2019-08-05 招标业主 登录 或 注册 后查看
报名截止 立即查看 招标代理 登录 或 注册 后查看
招标概要 2019-08-05,大唐定边双山风电场(50MW)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 大唐定边双山风电场(50MW)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定边双山风电场(50MW)工程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新能源175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定边风力发电 ,出资比例为30%资本金和70%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不含道路工程及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50MW(2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
2.3计划工期: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2月15日,427日历天。
2.4招标范围:20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含吊装平台)、地基处理、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风机安装(含塔筒及箱变安装)、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含升压站进站间隔调试)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须具有1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和1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力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发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或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1个及以上50MW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的项目经理。
3.2.2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一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
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第28号令)相关要求。
3.3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注: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51957412
手 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o
扫一
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