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3    
核心提示: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对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采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对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03-1940CIC1T113)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范围: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的设计、制造、加工、检验、运输、调试、试生产服务。

2. 最高投标限价:1272万元

3.采购内容及用途:空气预处理系统6套(1000Nm3/min,含冷却器、气液分离器、加热器及从系统总进口至系统总出口之间的连接管道、弯头、法兰、阀门等),每个系统独立,主要用于搬迁项目林可霉素车间空气处理等用途。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并满足“第四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5.货物技术规格和要求:详见“第四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6.验收/售后/培训要求:货到现场且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现场调试、试生产,操作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

7.交货地点:河南省驻马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大道66号,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四分厂

8.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20个日历天。

9.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产品制造商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压力容器)资质(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提供至少一个2016年1月1日以来一套空气处理量在500nm3/min或以上空压机后空气处理系统(含冷却器、气液分离器、加热器)类似业绩合同(投标人需提供同类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需要时验原件);

4)提供近三年内至少连续两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售价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9月16日9 时00分到2019年10月10日16 时00分。

2)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时。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