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厂  华能宁夏大坝  服务  装置  10kv高压 

大坑至岭澳隧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3    
核心提示:大坑至岭澳隧道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深圳市 大鹏新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
  

大坑至岭澳隧道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深圳市 大鹏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项目位于大亚湾核电内,为大亚湾核电内部道路,具体功能是满足进出核电的通行能力。核电大道设计起点为现状岭澳大道,终点至厂区内部道路。道路全长约940米,设计宽度为16.5m~10.5m,包含有1座隧道(隧道长100m),隧址区近邻核电站主要厂房。

招标内容与范围:

u  道路工程(含土石方、边坡);

u  隧道工程(含边坡);

u  配套工程改造:如绿化、管线迁移,如保卫周界铁丝网围栏、高位水池供水管线;强电管线、弱电通信、给排水管线及相关设施等;

u  其他工程:照明、通风、消防、视频监控等。

计划工期:总工期为365日历日。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铁路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    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2016-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无。

5. 信誉要求:

未被中广核集团或招标人列入黑名单且近3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无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质(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或铁路工程,或公路工程)和有效安全资格证书B证,工作年限10年及以上,有累计3年及以上项目经理经历,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记录等证明劳动关系的文件。

(2)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作年限8年及以上,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记录等证明劳动关系的文件。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项目所在地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9月16日17:00;截止时间:2019年9月23日17:30 。

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