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厂  华能宁夏大坝  服务  装置  10kv高压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粉用环氧乙烷年度供应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粉用环氧乙烷年度供应商招标 招标公告1.招标概况对其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粉用环氧乙烷年度供应商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概况

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粉用环氧乙烷年度供应商招标

招标编号: 0703-1940CIC2P114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

3.1 供货范围及货物主要参数要求:

根据测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保险粉用环氧乙烷用量约240吨/月,质量要求如下:

序号

指标名称

指标

1

外观

无色透明、无机械杂质

2

环氧乙烷的质量分数,%

≥99.90

3

水的质量分数,%

≤0.05

备注:其他质量指标执行国标GB/T13098-2006标准,每月具体供货数量按照需方实际要求分批供应,按照实际供货数量结算。

3.2 交货时间及方式:合同生效后,投标人按合同约定备好货源,接到招标人书面送货通知,按照通知时间、数量将货送到交货地,专用槽罐车运输(必须完全符合国家相应危险品运输要求)。

4.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4.1投标人应是提供货物质量可靠,信誉良好的制造厂家或经销商;

4.2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应提供相应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应提供相应危险品经营许可证;

4.5投标人应具有三年以上生产或经营经验,并提供2017-2019年三家及以上环氧乙烷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4.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5.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4日。

5.2工作时间: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时。

5.3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