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厂  华能宁夏大坝  服务  装置  10kv高压 

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2    
核心提示: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监测装置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
2.2 项目规模: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位于甘肃酒泉市瓜州县境内,距县城东北约40 km,安装有134台FD82B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1MW;
2.3 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____/_____
2.4 招标范围: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场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检测装置采购、安装及升压站至场站光线敷设。
2.5 工期:合同签订后,接到发包人通知后1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 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应为网络安全监测装置制造商或取得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并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
2.近3年(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网络安全监测装置供货及安装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7日15时至2019年9月24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