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服务  35kV  公司  2019 

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道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6    
核心提示: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道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概
  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道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建设地点:福建省石狮市鸿山镇;

    2. 工程建设规模:16条厂区内道路,总长约3600米;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水泥路面加铺沥青面层、交通标线施划、对道路倒伏、破损的路缘石进行替换、加铺后外露高度过小的路缘石抬高、对现状沉降或破损路段的板块进行抬高或修补、雨水口及检查井井盖的加高、井盖替换等工作内容,详见施工图技术规范书。

    4.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  ;

    5. 标段划分(如果有):本项目全部为一个标段;

    6. 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力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工程施工的单位。(资质证书与营业执照中的企业名称必须一致)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招标项目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3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2个以上城市道路工程(路面面层为沥青混凝土)施工业绩(单个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并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书复印件。

    6. 其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3年以上城市道路施工管理经验,1年以上项目经理正职资历,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安全知识和管理协调能力;

    7. 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化招投标。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并索取收款凭证,逾期不予出售。每套招标文件(含其他相关资料)收取工本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在其所在地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汇到招标人指定账户。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10万元人民币。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7.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