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厂  华能宁夏大坝  服务  装置  10kv高压 

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科学技术服务(二次)-2019年10月山东公司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5     浏览:2    
核心提示: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科学技术服务(二次)-2019年10月山东公司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山东所属行业:能源根
  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科学技术服务(二次)-2019年10月山东公司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山东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科学技术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1. 招标条件
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项目已由山东省发改委以鲁发改能源[2015]822号文件《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东营“上大压小”新建项目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出资人为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招标人为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项目的科学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2.2建设规模: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火电机组
2.3服务期限:2019.11.01-2022.12.31,1157日历天(暂定)。
3.招标范围:
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公司)申报的《六缸六排汽燃煤机组高效发电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以下简称本课题),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重点科技项目,共计有4个子课题,每个子课题又分为多个子任务。为确保本课题高质量如期完成,需科技服务单位督促相关课题的研究,并及时梳理、提炼,分阶段、有计划地申报各级奖项。
3.1单轴六缸六排汽汽轮机轴系稳定性研究项目
任务1:轴系静态特性及负载分配优化研究;
任务2:轴系动态特性及稳定性分析;
任务3:轴系扭振特性分析;
任务4:润滑油温度变化对轴系稳定性影响的研究;
任务5:轴系稳定性试验验证。
3.2 大型汽轮机冷端整体优化节能设计研究项目
任务1:六缸六排汽方案运用;
任务2:凝汽器低位布置设计及施工方案研究及应用;
任务3:直流冷却取排海水工程设计、施工方案研究;
任务4:大型汽轮机冷端优化运行调整。
3.3 单列卧式蛇形管高加+外置蒸汽冷却器研究项目
任务1:卧式蛇形管高加设计技术研究;
任务2:卧式蛇形管高加制造工艺研究;
任务3:高压加热器布置方案研究;
任务4:蛇形管高加+外置式蒸汽冷却器经济性评价研究。
3.4 燃煤机组烟气余热深度梯级利用研究与应用研究项目
任务1:国内外工程调研总结分析;
任务2:研究确定几种比选方案;
任务3:对每种方案进行热力学计算分析;
任务4:研究确定最终方案并应用;
任务5:高效热一次风装置优化运行及自动控制策略的研究;
任务6:空预器旁路安全风险研究及运行方式优化;
任务7:各级余热换热器防磨研究;
任务8:宽负荷下分系统及整体系统锅炉热效率最优化运行路径研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4.2投标人必须具有承担过国家大型电力集团的科学技术项目研究经验(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科技项目任务书内容文件或科技项目清单等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4.3 投标人具备大型机组(单台机组装机容量600MW及以上)性能考核试验能力(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试验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
4.4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源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调试资质。
4.5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6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8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11投标方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019年10月8号17:00时。
网站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