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神朔铁路分公司机务段后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浏览:16    
核心提示:神朔铁路分公司机务段后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
  

神朔铁路分公司机务段后勤服务业务外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神木北站、朱盖塔站、三岔站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见下表(具体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和技术资料):

标段

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服务地点

服务期

1

机务段后勤公寓服务项目

机务段公寓、办公楼后勤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括神木北联运办公楼、车间办公楼、公寓保洁、乘务员侯班后勤服务业务及神木北地区通勤汽车服务业务、朱盖塔A、B两座公寓及车辆段公寓(9-12楼)、综合办公楼、公共区域的后勤服务业务。

 

神木北地区、

朱盖塔地区

 

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

机务段后勤食堂服务项目

机务段食堂后勤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机务段职工通勤列车服务、神木北地区自助餐厅、职工餐厅、调小食堂、三岔食堂的食品出品及餐厅服务、机务段朱盖塔地区自助餐厅、职工餐厅的食品出品及餐厅服务。

神木北地区、

朱盖塔地区、

三岔站

 

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财务要求: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者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须附财务报表,其中净利润不得为负)

(3)业绩要求: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服务的相关业绩证明,需提供一份承包合同及业主业绩评价报告,且合同总金额不小于民币1000万元(同类服务指一标:物业管理服务、后勤服务、酒店管理服务,二标:餐饮服务、酒店管理服务)。

(4)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食品安全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5)两个标段项目负责人都需具备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高级职业经理人证书(同时提供中国饭店协会官网www.chinahotel.org.cn证书查询截图)。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②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而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③投标人在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不曾发生较严重质量安全稳定问题或安全事故。

(8)其他要求:被国家能源集团及各分子公司列入黑名单或不诚信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17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实时发布,需要进一步了解请登录查看详细公告,此网站为经营性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