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招标  电厂  华能宁夏大坝  服务  装置  10kv高压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火车卸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浏览:2    
核心提示: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火车卸煤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9-10-30841. 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火车卸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0-3084       

1.  招标条件

现对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火车卸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建设地点:甘肃平凉市二十里铺

2.3 项目概况:

华能平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煤运输主要以铁路火车运输为主,火车车型为底开车(K车),入厂经过轨道衡计量后,需要人工配合通过缝隙式煤沟接卸。并对燃煤接卸过程中的现场文明生产进行清理;对铁路周边树木修剪、杂草清理;燃煤接卸后储存过程中煤场的篷布遮盖、自燃煤清理及现场文明生产清理。参考2019年发电量及接卸情况,预计2020年铁路进煤量约为300万吨。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分一个标段,内容包括:投标方负责燃煤铁路运输进厂后的接卸工作;铁路周边树木修剪、杂草清理工作;负责一、二期煤场及附属区域文明生产工作。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款

3.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具有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1项300MW及以上发电厂维保或类似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不能清晰分辨上述业绩要求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在业绩中要注明三年内是否发生过死亡及一次重伤三人以上的人身事故的记录。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登陆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年10月18日09:00起至2019年10月2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2招标文件费: 500 元/标段。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