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招标公告  汽轮机  招标公告  监理  空压机  35KV  山东  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部分建筑物鉴定服务招标公告

   2019-10-24 3
核心提示: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部分建筑物鉴定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2.招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部分建筑物鉴定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JJZB191321           

2.2项目名称: 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部分建筑物鉴定服务                     

2.3招标范围:在服务期限内完成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委托的建筑物进行房屋安全性、抗震和耐久性鉴定,并出具房屋鉴定报告。

2.4项目地点: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68号

2.5服务期:6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公司注册登记证明,并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外资参股企业除外);

3.2投标人具有国家或省直辖市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国家或省直辖市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核定的经营范围涵盖本项目服务内容,能确保房屋鉴定工作依法规范进行。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年内未涉及重大诉讼。

3.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10月 23 日9:00至2019年10月29 日17:00(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的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