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2019 

乌江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页岩气勘探实验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4     浏览:2    
核心提示:乌江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页岩气勘探实验设备招标公告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设备)和有关服务提交投标:2.项目概况与
  

乌江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页岩气勘探实验设备招标公告

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设备)和有关服务提交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推进贵州乌江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建设,结合公司实际工作需要,现需采购一批页岩气勘探实验设备,根据设备类型,本次采购一共包含5个包。

2.2招标范围

01包:油气显示评价仪;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备注

01

01-1

油气显示评价仪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02包:页岩气评价分析仪器;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备注

02

02-1

岩石热解仪

1

 

02

02-2

孔隙度测定仪

1

 

02

02-3

配套设备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03包:等温吸附仪及配套设备;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备注

03

03-1

等温吸附仪

1

 

03

03-2

台式烘箱

1

 

03

03-3

页岩线切割装置

1

 

03

03-4

岩心钻取机

1

 

03

03-5

台式切片机

1

 

03

03-6

高精度天平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04包:X荧光光谱仪及配套软件;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备注

04

04-1

X荧光光谱仪主机

1

 

04

04-2

配套软件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05包:X射线衍射仪仪器

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台/套)

备注

05

05-1

X射线衍射仪仪器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供货期

3.1供货期:投标人接受订单后交货响应时间;国产设备应在30日历天之内(保证货到现场),进口设备应在90日历天之内(保证货到现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4.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法人委托的独立经营单位(同一法人仅能委托一家);

4.1.2投标人是制造商或具有服务能力的代理商,国内制造商不接受其授权代理商;投标人是国外代理服务商必须为制造商授权的该项目的代理商。

4.1.3. 提供原产地证明、出厂合格证、报关单或进口材质证明等;

4.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1.5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4.1.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1.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2月 21日9时至 2020 年03 月 03 日 17时(北京时间,下同),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获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