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2019  35kV  公司 

红花岗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3-12     浏览:1    
核心提示:红花岗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项目名称:遵义市红花岗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
  

红花岗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遵义市红花岗区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本次招标内容为:遵义市红花岗区范围内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水处理系统(即污水处理场站内格栅池、隔油池、初沉池、厌氧池、兼氧池、一体化设备、供电设施、人工湿地、绿化及围栏等)的维保服务,保证污水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和安全,达到建能所用、保护生态、保护水质的原则。

(3)采购数量:1批

 

(4)采购预算: 680.84万元/年

 

(5)最高限价: 680.84万元/年

 

     (6)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

     (7)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共32个生活污水处理站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附表清单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时间为:购买标书当日起至开标前一天内任意时间)。

 5)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6)特殊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环境污染治理或环境服务资质证书。

 9、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3月13日9:00时至2020 年03月19日17:00时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购买招标文件地点:网上报名成功,网上下载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