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中广核惠州港口400MW海上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广核惠州港口400MW海上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中广核惠州港口400MW海上风电场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场址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海域水深30—43m,场址面积约64km2。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拟安装67台6MW风电机组,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风机集电线路共16回,电压等级为35KV,采用2回220KV电缆由海上升压站送至陆上集控中心。

风电场核准建设规模为400MW。拟安装67台单机容量为6.0MW风机组。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35kV 场内集电海缆、220 kV 送出海缆、陆上集控中心等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本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前准备、桩基、土建、安装、设备材料检验验收、调试、输变电移交试生产、交工验收、工程结算、保修期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负责对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理,并有责任和义务协助甲方做好对本项目投资控制等方面工作。监理人应对本工程承包方的全部工程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协调。监理工作按照四控制(进度、质量、投资、安全)、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及履行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期限要求从本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其中现场监理服务为24个月,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且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

(3)水运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且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

  1.          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1.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港口航道、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
  2.          信誉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          人员要求
    1. 总监理工程师1人:

a)            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港口与航道或水运工程或电力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8年以上海工工程监理经验;

b)            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不得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6.2   总监代表(副总监理工程师)2人:

a)            1人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担任过1个及以上220kV以上升压站或5万kW陆上风电项目的总监代表(副总监工程师),年龄不超过55岁;

b)            1人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担任过1个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的的总监代表(副总监工程师),或具有5年及以上海工监理管理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55岁。

  1.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成员只能为2名,其中1名具有港口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水运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另外1名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2名成员均需满足投标人资格中第1、3、5、7.1、7.3、7.5条,其他资格可通过联合体累加具有。拟派驻现场监理机构的总监理工程师由联合体牵头方派出,同时监理机构设置至少一名副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代表)由联合体其他成员单位派出。
    3. 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通报的情形。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5. 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7时30分至2020年04月03日 15时00分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