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龙源电力福建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晏井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0    
核心提示:龙源电力福建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晏井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
  

龙源电力福建龙源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晏井风电项目风机塔筒及附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莆田晏井风电场位于莆田市涵江区江口镇大帽山~秋芦镇飞鹅寨之间与福清交界的山脊上,涉及萩芦镇友谊村、江口镇院里等村庄。场址北与福清市交界,西南距萩芦镇区直线距离约4km,东南距江口镇区直线距离约4km,西北侧紧邻在建的江口风电场,东侧距离莆田东方红水库约1.2km。

本项目拟安装15台2500千瓦风电机组,建设规模37.5MW。共新建场内道路全长10.9km,风电场集电线路采用2回35kV线路(风机间采用电缆连接,风电场接入升压变电站采用架空线)接入江口风电场220kV升压变电站。

晏井风电项目15套西门子歌美飒SG114-2.5型号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约80米,3节塔筒。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主要内容为15套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所有连接法兰及塔筒内饰件(梯子、平台、支撑、安全钢索、电器部件、紧固件等塔内部件;每套塔筒配备2个干粉灭火器(5KG/个))及其相关的服务等。卖方负责将所有合同标的运至项目现场机位点或指定交货点。莆田晏井风电场为山地风电场,海拔约600米,塔筒运输由塔筒厂负责,从塔筒生产工厂到莆田晏井风电场(莆田涵江萩芦高速路口下高速--沿大江县道--新县镇白云村-外坑村--风电场场内道路)机位车板交货。从塔筒工厂到萩芦高速出口道路改造协调由投标人负责,萩芦高速出口到晏井风电场进场道路约40公里所必须的道路改造由招标人负责,但如因投标人运输马力不足所需进场道路牵引费用由投标人负责,场内道路牵引费(如需)由招标人负责。

投标人应安排专人负责进场道路和场内勘察,并在交货期前多次派人参与进场和场内道路查勘,并向招标人反馈道路条件。对于不满足设备运输的风电场场内路段提出修整意见,由招标人负责修整以满足进场和场内道路运输要求。免费压车3天。卖方应根据大件运输的线路及运输方式,对沿途中所经过的涵洞、桥梁等构、建筑物进行充分的调查和论证,并提出大件运输的方案,确保大件设备运至项目现场指定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福建莆田晏井风电项目现场。

交货期:分为4批次。

首批(3套)2020年7月20日

第二批(3套)2020年7月20日-8月10日

第三批(6套)2020年8月10日-9月10日

第四批(3套)2020年9月10日-9月30日

附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以下资质中的一个即可。(1)具有中钢协会颁发的《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等级特级;(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证书。

3、企业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均具有塔筒供货业绩,业绩内容为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生产制造、销售,近三年累计满足上述要求的塔架生产销售数量不少100套。提供合同首页、尾页、时间签订页、供货内容页、供货数量页复印件。

4、投标人必须是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合格供应商名单见技术文件),并提供合格供应商证明文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1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