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T测试外包人力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    
核心提示: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T测试外包人力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NZBGG2020030011号对华润银行2020年度第17批招标珠海华润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T测试外包人力框架协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NZBGG2020030011号

对华润银行2020年度第17批招标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T测试外包人力框架协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深圳市、珠海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N13001020FZ0005P1
项目名称: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IT测试外包人力框架协议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为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2020-2022年度IT测试人力外包服务,包含全行IT系统的系统测试、非功能测试、回归及自动化测试等人员若干,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自合同生效日起3年服务期限。(合同生效日期:如中标人不是我行同项目现有服务供应商,合同生效日期为合同签订日期;如中标人为我行同项目现有服务供应商,合同生效日期为已有合同有效期截止日之次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需求。
(2)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CMMI3级及以上认证、通过ISO9001认证。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3个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的银行IT领域测试(包括但不限于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服务合同(服务合同为框架协议没有合同金额的,则提供服务合同和付费表)。
3.项目经理:/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不接受被华润集团和珠海华润银行列入不诚信供应商(黑名单)的投标人参与。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7.其他要求:(1)投标人提供至少20个符合我行要求的IT领域一级、二级测试人员(详细级别要求参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中外包测试服务资源资质要求IT人力外包-测试类各级别人员定义)。
(2)投标人在中国境内必须有独立的银行软件测试实施团队,须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有稳定的技术服务人员,须提供以上人员在本公司任职的外部证明材料(如加盖公司所在地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打印日期在本项目采购招标截止日之前六个月以内的《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
(3)在银行IT领域外包测试服务时间必须大于5年(含5年)。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2020年04月0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