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现场视频监控及生产数据远程信号传输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浏览:1    
核心提示:现场视频监控及生产数据远程信号传输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同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1.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1.1项目简
  

现场视频监控及生产数据远程信号传输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1项目简介: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视频监控及生产数据远程信号传输设备采购项目,由 1.同舟公司各分子公司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及同舟本部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2.各分子公司所在发电企业生产指标采集传输同舟本部;3.生产数据与同舟生产销售系统接口,三部分组成。其监视面覆盖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各分子分公司的整个卸灰、渣系统以及实时显示所在电厂负荷情况、灰位情况等,整个系统要求配置完整的硬件、软件、人机接口等。整个闭路监视系统的配置方式按照“数字化”方案设计,系统本地存储为主,通过远程信号传输可将监控画面发送到公司本部网络监控中心,公司本部及各分子公司可以调阅、实时显示,动态存储,
 
历史画面回放,监控报警和解码上墙显示的图像画面,并可通过语音远程传输的方式对现场违章进行提示、纠正。主控设备安装在各分子公司。
1.2招标范围: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视频监控及生产数据远程信号传输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含筒式数字摄像机、计算机、网线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采取统招分签的方式。即由大唐同舟科技有限公司打包统一招标,由项目所在地各分子公司分别签订项目合同。
招标后由于个别分子公司所在的发电企业不同意加装本项目,导致所在分子公司无法履行项目合同时,双方均不得索赔。招标人将对所在项目的费用预算进行核减。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并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2.2.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2.2近三年未发生过因产品质量而导致的重大安全事故;
 
2.2.3投标人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2.2.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3近三年内具备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管理类软件项目业绩不少于 3 项, 提供复印件;
 
2.4近三年内不少于 1 项系统集成类相关业绩,提供复印件;
 
2.5具备协调电厂内部广域网外接的能力。
 
3.招标文件获取
 
3.1获取方式: 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3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