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监理 

邹磊到大唐江西分公司进基层进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1-05-10 127
核心提示:本网讯 5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一行,

11月1日至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到大唐江西分公司,下沉基层企业、来到大型基建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效,加快推进新余二期工程建设,努力把新余二期建设成为“四优工程”和“国优项目”,推动装机规模和经营效益实现新提升,把江西分公司打造成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电基地、“火、风、光”多能互补耦合发展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三年促发展”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宣讲。

1.jpg

11月1日上午,邹磊来到江西分公司本部,与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党支部党员、青年职工围坐在一起,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党建等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立足企业实际,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努力成为美丽中国建设领军企业,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工作,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2.jpg

11月2日一大早,邹磊驱车来到大唐新余二期异地扩建2×1000MW清洁高效燃煤发电项目工地宣讲。在工程现场,邹磊查看了实时视频系统、智慧工地管理、安全态势感知和工程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新要求,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充分利用数字智慧和工业互联网技术,积极推进数字智慧电厂建设,把新余二期打造成为中国大唐数字智慧示范电厂。

3.jpg

走进新余二期综合第二党支部,邹磊与党支部书记、支部科技创新带头人、支部互联共建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和青年突击队队员等亲切交流。邹磊说,党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就是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建强,企业才能发展好,要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各个方面,推进党建与工程管理、工程建设融合互促,形成一个科学先进的管理团队,推动企业实现科学管控、卓越管理。勉励科技带头人发挥科技示范带头作用,把建设先进煤电的经验带到新余二期。支部互联共建要促进参建各方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共同把新余二期建设成为一流火电企业。

4.jpg

在工地现场的一片空地上,邹磊与项目部干部职工、参与工程施工的建设和监理单位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以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邹磊强调,新余二期正值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宣传宣讲和学习培训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程建设实践,确保“两不超、三个零”,做到“五严禁”,加快建设“四优工程”,把新余二期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低碳绿色转型示范电厂,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

听了邹磊热情洋溢的宣讲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把新余二期建设成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四优工程”和“国优项目”。

新余市政府相关部门、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和基层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