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35KV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外包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7 5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9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1 月。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工作内容

项目工期/交货

文件价格

(人民币

元)

1

 

 

项目外包

服务采购

项目

提供高质量的项目外包服务,投标人派 出专业服务人员为招标人/业主提供项 目实施服务,投标人为全国各地外包专 业服务人员在当地缴纳社保、公积金、 办理纳税、工作居住证、户口,签订劳 动合同,提供相应的人员管理服务等, 不超过 80 人。

 

 

 

服务周期为二年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1.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

3.1.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8 在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 重不良行为记录。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是从事人才招聘、推荐与测评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 作场所和长期稳定且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3 投标人应具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证书。

3.2.4 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 2 个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相关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3.2.5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9 月 17 日至 2021 年 9 月 26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