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电气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电气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电气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1基本情况1.1 工程名称: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2 标的名称:电气实验
  河南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电气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电气实验室设备                            

1.3  资金来源: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和巩义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分别出资51%和49%合资建设。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其它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1.4  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豫联工业园区。

1.5  建设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1.6  计划工期: 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

1.7  工程简介:大唐巩义“上大压小”新建工程位于豫联工业园区规划范围内,距离巩义市13km,在工业园的东南角,距离工业园区豫联电厂直线距离1.8km。厂址北1.5km为胡坡村。

本工程拟定于2015年12月开工,2017年8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7年12月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

1.8  招标人: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9  设备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
编号

标的
名称

规格
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
时间

交货
方式

交货
地点

备注

CWEMEZN-HEN2016-S066

电气实验室设备

详见技术规范书

1

 

2017.5

 

施工现场指定地点(含卸车)

项目指定地点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设备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设备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  报名须知:

本次招标的全部流程(包括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以及评标)均进行。电子商务平台对电脑配置有严格的要求:win7系统、IE8/9/10浏览器、office2007/2010,请报名前务必确认电脑已满足配置要求,否则将可能出现错误,无法报名。电子商务平台的相关操作说明请查阅平台首页“服务专区”和“下载中心”的相关文件。

1、报名:打开平台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依次完成以下操作:“招标文件购买/下载”→“查询招标项目名称”→“购买”→“新增”→“填写联系人信息”→“下一步”→选择标段并点击购买即表明报名成功。

2、办理电子钥匙:点击电子商务平台首页“电子钥匙办理”,按流程提示办理。首次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如时间紧急,可到现场办理,具体地址或其他电子钥匙问题请联系电子钥匙客服电话。电子钥匙的办理与报名工作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

3、招标文件获取: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点击左侧的“招标文件购买/下载”,找到已报名的标段点击“购买”,按电子商务平台要求的金额和账号电汇标书费,并将汇款凭证上传,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下载不受报名时间的限制。

4、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13日。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在线QQ:414655623(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投标报名表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