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1×200MW供热机组工程及1×200MW供热机组改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竣工验收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1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1200MW供热机组工程及1200MW供热机组改扩建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1×200MW供热机组工程及1×200MW供热机组改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竣工验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编号HM075-EDSTBC-2016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1×200MW供热机组工程及1×200MW供热机组改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竣工验收项目

项目地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

服务期:按照甲方要求。

2)招标范围:水土保持工程竣工验收(包含:1、水土保持工程监理报告;2、水土保持监测报告;3、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评估报告4、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总结报告),组织水行政部门验收并取得有效的批复性文件。

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2、必须为一般纳税人;

3、被授权人必须为投标人本企业职工;

4、具有从事水土保持多年工作经验;

5、企业具有类似业绩合同;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8、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近三年在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中无履约劣迹。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投标的单位均可参加。

5.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5.1时间:20161216日-20161222日下午17时,逾期不再接受。(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节假日休息)

5.2 潜在投标人必须提供下列资料复印件(A4纸胶装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两份。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国、地税务登记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5)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本企业职工证明(提供近三年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6) 具有从事水土保持多年工作经验;

7)企业具有类似业绩合同。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法律顾问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原件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工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