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发布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主机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主机设备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
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主机设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主机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单位: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新疆伊犁州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城西市场。

工程规模和性质:3×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1×12MW+1×35MW机组,同步配套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项目整体进度:

项目名称

计划投运时间

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

#1、#2实现供暖时间2017年11月15日;机组竣工时间2018年10 月。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HD--01-2017-001

及脱硝设备

3+3台

3×130t/h循环流化床,单汽包自然循环、分离器采用汽冷方式、平衡通风、前墙给料、非机械回灰、固态排渣、全钢支吊结构,运转层以上紧身封闭,蒸汽吹灰,SNCR脱硝。额定蒸发量130t/h,过热蒸汽压力9.81MPa.g,过热蒸汽温度540℃,给水温度182℃,保证效率≥90%,设计煤为伊宁矿区北区新汶四号矿井。校核煤种1:庆华露天矿原煤:庆华露天矿煤矸石=86:14混煤(混煤1);校核煤种2:庆华露天矿原煤:庆华露天矿煤矸石=79:21(混煤3)。

招标人此次采购3台130t/h国家电投集团伊宁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本体及其附属设备;除此外要求投标人另报国家电投集团沙湾县智慧能源项目3台130t/h循环流化床及其附属设备投标价格。

2000


特别说明: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证明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并提供用户单位、生产/投产日期及联系方式,同时对应以上要求,填写业绩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0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3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5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接受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投标人,且投标人无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的行为发生。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及脱硝设备

2014年1月1日起,具有额定蒸发量130t/h及以上CFB15台(含15台)以上业绩。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1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email proteed]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fun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cript>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
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