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7年度第19批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
  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7年度第19批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滑县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3017517FZ0001XM 项目名称: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新能源河南滑县上官200MW风电项目施工准备、土建施工、安装施工、消防施工、设备调试直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拟定服务期2017年09月20日-2019年3月2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实际进场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截止日前的36个月内须有3个以上(含本数)同类型监理业绩。该监理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单。
3.监理工程师资格(如有):总监须持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 3 个100 MW级及以上机组电厂建设工程的总监或总监代表工作,并不允许在其他项目兼职;专业人员需由相应的执业资格证或中级以上职称并有2个及以上风电项目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其他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强行清退出场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8月22日- 2017年08月2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