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 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 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内蒙古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 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已由滦平县发展改革局批准项目备案证并核准了招标方案(核准号:滦发改招标核[2017]49号),且在滦平县基本工程建设招标办公室备案。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1 工程概况:主要建设内容:D914mm×16.2mm,L450M,7.8MPa高压长输管线,总长度3.6km;D914mm,7.8MPa不停输带压封堵连头两处;以及投产运营、竣工移交等内容。

1.2 招标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1.3 实施地点:滦平县巴克什营镇;

1.4 技术要求:符合初步设计方案、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

2、招标范围、工期

2.1 招标范围

发包人工作范围:负责办理项目的审批、核准或备案手续,取得项目用地的使用权,完成拆迁补偿工作,使项目具备法律规定的开工条件。负责3.6km的3LPE钢管的采购、现场堆放和保管。

承包人工作范围:整改支线项目范围内的E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P采购(除甲供外),C(施工)。具体有:不停输带压封堵连头两处;3.6km整改支线测量放线、作业带清理、管材二次倒运、布管、组对焊接、挖沟、石方开挖(爆破)、下沟、冷弯管制作、大开挖穿越、连头、回填、警示带购买及敷设、地貌恢复、水工保护、三桩制作及埋设、清管、通球、测径、试压(试压合格后需对管道深度清管,冬季施工措施费,税金,管理费(现场施工管理费)等线路全部工作内容。

2.2 工 期: 

计划工期:

1、3.6km整改支线,承包人接到建设单位指令(以建设单位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具备施工条件后(比如:土地要征用完毕,管材要全部到货),工期60天,达到中间验收。

2、不停输带压封堵连头两处,以办理第一张动火票后,工期60天,达到交工验收;

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9月18日(以建设单位书面通知时间为准)

计划交工日期:2018 年1月16日

如因动火票办理、特殊事件等因素造成停工,工期需双方商议;鼓励承包商采取措施提前完工。

质保期: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365个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等级: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或多个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设计应具有石油化工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施工应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或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证书与许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A1);具有有效的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4-2016年度),需提供近三年(2014-2016)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1月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长输油气管道项目业绩(项目合同价款2000万及以上的在建或已完工长输油气管道施工EPC总承包业绩)。如采用联合体投标时,设计需提供近五年(2012年1月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长输油气管道项目设计业绩(项目合同价款100万及以上的在建或已完工长输油气管道施工图设计业绩);施工需提供近五年(2012年1月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长输油气管道项目施工业绩(项目合同价款1000万及以上的在建或已完工长输油气管道施工承包业绩)。以上业绩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EPC总承包/设计/施工合同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发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 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8月22日8时00分至2017年8月26日18时00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