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监理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
  

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EPC监理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已由滦平县发展改革局批准项目备案证并核准了招标方案(核准号:滦发改招标核[2017]49号),且在滦平县基本工程建设招标办公室备案。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长输管道长城河谷住宅小区段潜在安全隐患整改支线项目施工监理招标

1.2 建设性质:新建

1.3 项目实施地点:滦平县巴克什营镇

1.4 主要建设内容:D914mm×16.2mm,L450M,7.8MPa高压长输管线,总长度3.6km;D914mm,7.8MPa不停输带压封堵连头两处。

2、招标范围

2.1监理期限:自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止。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交工、竣工及保修等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2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取得住房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3.3投标前,投标人须到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检察机关提供的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在过去一年有无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发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00 元,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8月22日8时00分至2017年8月26日18时00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