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9月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2018年电解分厂铝锭铸造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8年电解分厂铝锭铸造业务外包-2017年9月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内蒙古所属行业:
  

2018年电解分厂铝锭铸造业务外包-2017年9月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冶金矿产原材料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电解分厂铝锭铸造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工业园区内,西北距托克托县城20km,东北距呼和浩特市70km。该项目厂址距呼和浩特市至准格尔的国家二级公路2 km,距准格尔至丰镇铁路42km。
二、招标范围:
2018年电解分厂铝锭铸造业务外包项目招标范围为铝锭铸造、铝灰分拣处理及生产设备、设施检修维护,该项目铸造车间共配备有电热式混合炉(40吨)4台,25kg/20LZJ铝锭连续铸造机组3台、25kg/32LZJ铝锭连续铸造机1台。主要通过上述设备完成铝液铸造前的保存静止、除气除渣、成分配制,调整浇铸温度、调节流量、打渣、接收、打捆、衡量等工艺操作,以保证成品铝锭的合格率。在合同执行期内完成铸造车间铝灰提炼、分解及处理工作,并配合招标人完成厂内铝锭倒运、销售装车工作。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具有有色金属冶炼或铝锭加工资质或营业范围包含有色金属冶炼或铝锭加工业务;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在近二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8月22日~ 8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2报名要求: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