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
  

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福建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就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三年)招标-2017年9月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已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改造,项目业主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改造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
建设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
建设规模:公司投产总装机容量252万千瓦,一期3、4号机组2台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6年6月、9月投产,二期1、2号机组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分别于2008年12月、2009年6月投产。
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设备有偿使用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此):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粉煤灰、石膏、炉渣销售与固废物处置及配套粉煤灰加工设备有偿使用,中标方必须按照技术规范与标书要求提供安全、环保、可靠的服务并配备相应的人员。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记载的内容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能够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力,有粉煤灰或类似产品的经营范围。
3.2独立承揽过粉煤灰、粉磨水泥或矿粉生产加工业务,有专业的管理与生产销售队伍,有连续两年的运作业绩。
3.3距电厂距离5公里范围内有5000吨以上的中转库,中转库交通条件便捷。
3.4在过去承接同类项目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良好的近两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8月28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