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220kv 

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26(高效过滤器及碘吸附器现场效率试验设备及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5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26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26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款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辽宁红沿河核电 拟再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的压水堆核电站机组,称为红沿河二期项目。

厂址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东岗镇

电站的设计运行寿期为40年,项目建设总工期从每台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灌到商业运行不超过58+7个月 ,5号机组第一罐混凝土浇灌目标日期为2015-03-315号机和6号机组开工间隔为8个月

招标内容与范围:红沿河项目56号机组LOT26高效过滤器及碘吸附器现场效率试验设备及服务,包括核岛通风系统高效粒子过滤器及碘吸附器现场效率试验所需的设备及附件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备品备件、相关文件以及高效过滤器及碘吸附器现场试验所需的全部服务,具体采购范围和要求以第二阶段采购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交货时间:2020-12-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  业绩要求

(1)      近三年内有荧光素钠检测通风系统过滤器效率以及采用硫酸二甲酯检测碘吸附器效率的供货业绩

3、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一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一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探寻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方案探寻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11510:00;截止时间:202012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