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AF核电厂2019-2023年度陆域环境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0     浏览:8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AF核电厂2019-2023年度陆域环境监测项目 ,已通过 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招标条件

项目 AF核电厂2019-2023年度陆域环境监测项目通过 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AF核电厂工程现场施工期间,对现场陆域环境进行监测

监测内容包括:大气环境质量监测、噪声监测和污水排放监测等。

监测区域包括:核电厂厂区 、厂外辅助设施区、现场服务区、施工准备区、厂外道路等的陆域环境监测。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规定为准。

3.计划服务期限本项目计划服务期为四年 ,实际服务起始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若合同执行过程中因现场条件发生变化需要调整服务期的,甲方将书面通知乙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具有包括该项目所需监测指标的计量认证证书,计量认证范围应包括空气质量检测、环境噪声检测、工业废水检测、生活污水检测等,且拥有足够相关职业资质的专业测试人员。

3.财务要求:\

4.业绩要求:3年 具有2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万元。

5.信誉要求:\

6.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 且近3 有不少于1项在已完工的类似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经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