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公司  220kv  国家电投  电厂 

宁核慧眼(生产视频监控系统)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1     浏览:16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宁核慧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宁核慧眼 一期建设项目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宁核慧眼一期建设项目,主要为满足对宁德核电 厂房视频监控的需求,包括设备状态监控、人员行为监控、安全保卫监控、现场异物监控、现场火灾监控和远程维修支持等。

本部分根据宁核慧眼一期建设项目需求,主要描述宁核慧眼一期工程项目改造的范围,包括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等内容,项目为总包模式

招标内容与范围乙方提供本工程工程范围指定工作区域内宁核慧眼一期工程项目的前期勘察、协助甲方协调系统深化设计与变更、系统设备供货、摄像机前端的安装、涉及厂房的线缆敷设、后端机柜包含的服务器、存储等的部署实施安装及系统整体调试工程,及与本工程有关的培训和售后服务,及为满足本工程功能需要的零星工程、电缆及管线敷设、新增电缆路径、设备支架的加工与防腐涂漆、防雷接地及立杆和水泥基座等工作,并协助甲方完成工程改造流程

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计划工期本项目要求必须在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开工指令日期 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提供证书)

  • 资质要求: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需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5年 应具有不少于1项已完工类似项目的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工程造价人民币600万元及以上的监控系统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项目。

    需提供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中标通知书 、合同/协议书 、完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无证明文件的业绩不予认可。

  • 信誉要求:
  • 近3年内 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或注册二级建造师 或PMP证;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业资格,近5年内有一项在300万及以上智能化相关工程项目经验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