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废水喷雾干燥塔招标-2020 年 5 月环境公司大唐南京发电厂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废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2     浏览:7    
核心提示:废水喷雾干燥塔招标-2020 年 5 月环境公司大唐南京发电厂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废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废水喷雾干燥塔招标-2020 年 5 月环境公司大唐南京发电厂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废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废水喷雾干燥塔招标-2020 年 5 月环境公司大唐南京发电厂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废水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南京发电厂搬迁扩建的厂址位于南京市东北方向,地处南京市远郊宁镇交界的栖霞区靖安镇马渡村内,距市中心约 45km,处于长江镇扬河段世业洲汊道南岸。新建 2×660MW 机组锅炉是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引进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Mitsuibishi Heavy Industries Co.Ltd)技术进行设计、制造的。本工程设计的锅炉是超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锅炉,采用П型布置、单炉膛、低NOx 主燃烧器分级燃烧技术和 MACT 型低 NOx 分级送风燃烧系统、反向切圆燃烧方式,炉膛采用内螺纹管垂直上升膜式水冷壁、循环泵启动系统、一次中间再热、调温方式除煤/水比外,还采用烟气分配挡板、燃烧器摆动、喷水等方式。锅炉采用平衡通风、露天布置、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锅炉以最大连续负荷(B-MCR)工况为设计参数,最大连续蒸发量 2030m³/h,过热器


蒸汽出口温度为 605℃,再热器蒸汽出口温度为 603℃,给水温度 299.1℃。两台机组于 2010 年投产发电。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 2 座(套)完整的干燥塔壳体、干燥塔灰斗、接口附件、内外部件加固结构、塔体底部支腿、平台扶梯、法兰等紧固件、顶盖及与气体分布器的连接件和支撑结构、预埋件等(不含气体分布器),设备预估重量如下:Q345B重量约为:107 吨、2205 重量约为:6 吨、Q235B 重量约为:22 吨,钢材总重为135 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三、标的工期

合同签订 2 个月。四、资质及其他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4.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近五年投标人具有 2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类似的设备加工及供货业绩(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和供货范围页)。

4.5 本标段只接受设备生产厂家投标。

4.6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

4.7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 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04 月 21 日至 2020 年 05 月 06 日下午 17:00。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