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220kv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综合统计系统运维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综合统计系统运维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NZB2020-05-2095)项目所在地区:北京1. 招标条
  华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综合统计系统运维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HNZB2020-05-2095)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集团综合统计系统于2008年初上线,经历了10年多的应用,积累了华能集团10多年来的宝贵历史数据。集团总部层面,系统应用覆盖集团预算部、财务部、安生部、营销部、燃料部、科环部、物资部等多个业务部门;区域产业公司层面,系统共覆盖33个二级公司、1400个基层单位(含基建单位)。目前系统用户数达10262人,报表模板800多个,数据库存储的结构化数据量约35G,多种形式的新闻文档等非结构化数据存储量80G。目前,系统整体应用情况良好,运行基本平稳,已转入系统运维期多年。

本项目技术服务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综合数据库系统日常技术运维

2、综合统计系统业务报表运维

3、华能集团总部内网站运维

4、在线经营填报系统运维

5、数据接口运维

6、运维工作交接

服务时间为:自合同生效后至2021年6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1)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所委派的技术服务人员至少1名具有2年以上统计报表类开发、实施或运维经验,至少1名具有2年以上SAP HANA或大型关系型数据库开发或运维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4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2项电力或其他能源行业统计报表、数据中心或大数据类相关系统项目实施或运维服务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合同签订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今)。

3.2.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5月22日9:00起至2020年5月27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元,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售后不退。

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