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施工  风电  采购公告  造价  服务  公司  华能日照热力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第四批应急(35—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监理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9-11     浏览:12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集团) 2020年第四批应急(35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MNZBFW2020-29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

内蒙古电力集团

 2020年第四批应急(35—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监理

   

招标编号MNZBFW2020-2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受业主的委托,对 2020年第四批应急(35—110kV)输变电工程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巴彦淖尔电业局

1. 巴彦淖尔临河区建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本企业注册且在有效期内)

4).已在 2019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9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0]5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5).参建过 2019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19年度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0]5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未参建过的除外)

6具有近三年已建成投产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在报名时必须提供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投标人所在地地方检察-院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需提供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至日期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8).投标人被列入《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1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二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194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三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281号文)、《中电联关于发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8]331号文)的,无资格参与投标;投标人被列入《中电联关于公布第一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19]243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总第二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0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二批(总第三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62号文)、《中电联关于公布2020年第三批(总第四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信用修复结果的通知》(中电联评询[2020]100号文)修复企业名单的除外。

9).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线上支付)。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

1)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的企业需要登录,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连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注:1、之前使用实体CA的企业可以继续使用,CA证书到期后在进行注册【中招互连APP。

2、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使用CA加密,而使用扫码解密。反之同理。

2)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登录APP的

3.报名时所需资料:

需提供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必须为该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除外)

5)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除外)

6)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

7)企业近三年已建成投产的对应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

注: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税务登记证实行“三证合一”的,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提供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2.供应商对 使用数字证书(CA)或登录【中招互连APP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供应商使用A

3.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可以现金(电汇、支票或银行汇票)或电子保函的方式缴纳,金额为所投标段最高投标限价的百分之一点五(1.5%),没有提交保证金或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注:现金(电汇、支票或银行汇票)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应将凭证上传至(所投标段对应投标保证金模块),未上传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系统沟通联系解决(01051957458 ,周一~周五9:00-17:00)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上传时间:2020年9102020年1010上午9:00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10上午9:00

商务技术经济标开标时间:2020年1010上午9:00

商务技术经济标解密时间:2020年1010上午9:00~2020年1010上午9:30

    八、解密方式及截标开标

请供应商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系统沟通联系解决(01051957458 ,周一~周五9:00-17:00),因供应商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响应文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响应文件。

、招标代理服务费:

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内工建协[2016]17号文的指导意见执行,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缴纳。

平台使用费: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每标段每家投标单位需在线向 缴纳电子投标服务费,收取标准为每标段:400元。

十一、交易服务费:

中标人需向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 招标管理部门缴纳交易服务费,交易服务费按中标金额的千分之一收费标准计取。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 财务信息:

 号:5830 2000 0181 9100 0311 31

开户行行号:304191001951

   

十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