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石灰  施工  服务招标公告  公司  防腐材料  服务  造价  项目  石灰石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九批集中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9-14     浏览:6    
核心提示:铝电投资 二〇二〇年度第十九批集中招标公告(二次)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

铝电投资 二〇二〇年度第十九批集中招标公告(二次)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3)未被列入安全黑名单。

(4)无拖欠雇佣农民工工资不良记录,并提供在本项目执行过程中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的保证函。

(5)必须进行现场踏勘,投标时必须提供现场踏勘证明。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宁东铝业 净化车间储运厂房天车大修项目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该种级别起重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维修资质和能力或同等级别的冶金相关起重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维修资质和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及资质复印件)。

4.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3个同类设备制作安装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6.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 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宁东 煅烧烟气新建脱硝系统项目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方应具有环保工程设计或制造安装等其中一种资质。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

5.投标人近三年至少有一个碳素行业同类系统或三个以上其他行业类似系统设计或制造安装且运行良好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铝合金材料 变形铝合金铸造车间烟气收尘项目

(1)资质要求:经营范围涵盖环保除尘业务,投标人具有烟气除尘系统设备安装、调试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类型设备的能力,且在安装、调试和设备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没有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2)财务要求:具有签订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应有应用于烟气除尘净化项目3个及以上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及其项目实施后生产产品)。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其他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铝合金材料 变形铝合金铸造车间自动圆锯床技改项目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资质,具有铝合金棒材自动圆锯床安装或维修、改造的能力。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没有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

(2)财务要求:具有签订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应有应用于铝棒配套自动圆锯床设备制造3个及以上成功使用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及其项目实施后生产产品)。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其他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07日至2020年09月11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