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1、#2锅炉受热面管排更换项目公开招标

   2021-03-05 2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距银川81公里,距大武口市区2.5公里。目前装机容量为2×330MW,电厂于2008年10月工程开工建设,至2010年11月工程全部建成投产。

锅炉型号为SG—1165/17.5—M743,系上海锅炉厂生产的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汽包炉。锅炉采用:单炉膛π型布置、平衡通风、冷一次风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四角切向燃烧、直流燃烧器摆动调温、全钢构架悬吊结构、紧身封闭、干式固态连续排渣。

(1)锅炉容量和主要参数

锅炉型号:SG-1165/17.5-M743

过热蒸汽:最大连续蒸发量(B—MCR) 1165 t/h

额定蒸发量 1061 t/h

额定蒸汽压力 17.5 MPa(g)

额定蒸汽温度 41 ℃

(2)炉室结构简介: 炉室由698根Φ60×7.5、材料为SA-210C,节距为76mm管子组成的膜式壁围成,整个水冷壁系统划分成32个独立回路,两侧墙各有6个回路,前后墙亦各有6个回路,其中最宽的回路由30根管子组成,位于前后墙中部。水冷壁四个转角为大切角,每一切角形成2个独立回路。炉室下部的切角设计成燃烧器水冷套,与燃烧器组装后出厂。

前后墙水冷壁与水平成55°的夹角转折形成冷灰斗。冷灰斗前后墙下倾至标高6950mm处形成深度为1.4m的出渣口并与渣斗装置以插板水封结构相连接。后墙上部由Φ70×9,节距为91.65mm的管子组成的膜式壁折焰角。后墙同时均匀抽出28根Φ76×17.5,材料为15CrMoG管子形成后墙悬吊管,用以支承炉室后墙的全部重量。折焰角以与水平成30°的夹角向后上方延伸,在旁路过热器墙处折向水平烟道底部,然后分三排垂直向上形成后墙排管束。整个水冷壁沿炉膛高度方向分成四段,共分120片膜式屏(包括4组水冷套)。前墙和二侧墙水冷壁中部和下部布置足够的内螺纹管,后水冷壁从冷灰斗转角以上开始至折焰角几乎均为内螺纹管。

(3)锅炉各受热面材料、规格:

部 位

管子规格

材 料

数 量

水冷壁炉室

Φ60×7.5

SA—210C

698根(32个回路)

水冷壁后墙上部折焰角部

Φ70×9

SA—210C

 

水冷壁后墙上部抽出管

Φ76×17.5

15CrMoG

28根(包含在698内)

省煤器

Φ51×6

SA—210C

93排×3

省煤器悬吊管

Φ60×12

20G

150根

顶棚管过热器(前炉)

Φ51×6

15CrMoG

122根

顶棚管过热器(后炉)

Φ51×6

20G

100根

低温过热器

Φ57

上部15CrMoG

下部20G

4×99×5

分隔屏

Φ51

SA213-T91

12CrlMoV

15CrMoG        

4×6×9

后屏过热器

Φ54内圈管

12CrlMoV

SA213—T91

20×14

末级过热器

Φ51

12CrlMoV

SA213-T91 SA213-T23

81×4

墙式再热器

Φ54×5

12Cr1MoVG

前墙204根

侧墙2×130根

屏式再热器

Φ63

12Cr1MoVG

SA213-T91

15CrMoG

30×14

末级再热器

Φ63

12Cr1MoV

SA213-T91

60×7

 2.1.2招标范围: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1、#2锅炉受热面管排更换项目:预计#1、#2炉检修期间锅炉受热面管道更换约1000根,包括对各类高、低温联箱疏水管座、高温高压管道(过热器蒸汽管道、再热器蒸汽管道、下降管、给水管道)弯头、三通焊口修补或整体更换等方面的技术要求。要求报价人按约定施工量报出总价及综合单价,最终结算以现场签证实际发生量为准。本项目施工过程中涉及到的现场隔离、施工安全设施搭设、拆除、施工部位保温、外护板的拆除与恢复、管道的拆除、安装、搬运、焊口检测、热处理、双面密封焊接等均由投标方负责。炉内检修平台由招标方负责搭设、拆除。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技术规范书。

2.1.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实际开始日期以甲方正式书面通知为准,实际结束日期以项目满足并网条件之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方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方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一级锅炉--维修)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一级锅炉--修理)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一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两份国内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锅炉受热面管道更换或检修合同业绩。投标方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应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工期、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3-0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3-10 17:3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