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招标公告  风电  服务  公司  年)招标公告  施工 

常州发电 污泥处置项目废水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2021-07-30 0
核心提示:常州发电 污泥处置项目废水处理系统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
  

常州发电 污泥处置项目废水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结合国家环保政策引导和污泥焚烧技术的发展,大型燃煤锅炉资源化处置多种污泥固废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常州市污泥处置)项目拟采用将干化处理后的城市生活污泥与燃煤均匀掺混后送入炉膛焚烧的技术路线。因需要处理的污泥通常含水量较高,在与燃煤掺混前需进行浓缩脱水将其含水量降低至40%以下。此过程中蒸发产生的废气经过冷凝,产生大量废水。本工程旨在处理污泥热干化产生的冷凝废水,在厂区内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以达到排放标准。
 
项目地点:江苏省常州市开发区圩塘镇(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
 
项目规模:废水处理量20.83m?/h,500m3/d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一套废水处理系统。技术要求:详见技书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资质、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3.1.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
3.1.2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开标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具有两个及以上工业废水处理系统运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够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及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买卖双方盖章页、签订日期页、设备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够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7月30日9:00-2021年8月6日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