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招标  汽轮机  电厂  华能沁北  铁路  风电  电网  高频电源 

华能嘉兴海上风电场工程涌潮影响物理模型试验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02-15 21: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能嘉兴海上风电场工程涌潮影响物理模型试验工作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嘉兴市

一、招标条件

本嘉兴海上风电场工程涌潮影响物理模型试验工作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0万元,招标人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杭州湾嘉兴市海域,风电场场址水深10米左右。场址东西宽约5.2公里,南北最长约10.4公里,涉海面积约47.46平方公里。拟安装50台容量为6兆瓦,基础形式为单桩基础和6桩高桩承台基础。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风电机组位于距离杭州湾南岸约15公里,拟安装75台4.0兆瓦的风电机组,装机总容量300兆瓦,场址面积为48平方公里,基础形式为单桩基础和8桩高桩承台基础。

范围及内容:

工作范围

本次招标的主要工作范围为按照《浙江省钱塘江管理条例》、《钱塘江涌潮影响评价技术规定》文件要求,采用物理模式试验方式评估嘉兴1号和2号风电场项目建设后对钱塘江涌潮高度、形态和传播速度的影响,协助招标方研究、优化项目总平布置及桩基方案。

工作内容

采用河工物理模型手段,开展嘉兴1号和2号风电场项目建设对涌潮影响评价,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预测建设项目对潮流的时间、空间分布特征变化,包括涨、落潮流的最大值及方向,涨、落潮历时,潮流的运动规律等。

预测建设项目对潮汐、潮量、流场的特征变化。

预测分析建设项目对涌潮高度、形态和传播速度的影响程度和范围。

提出减少对涌潮影响的措施,对其工程结构布置方案、有关设计及施工组织等提出修改或优化调整措施,优化项目工期、施工期监测与管理等,减少对涌潮的影响。

计划工期:2019年2月15日-2019年5月20日。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嘉兴海上风电场工程涌潮影响物理模型试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2申请人须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能力评价〔水运〕甲级资信。

3.3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申请人近五年内应具有海上风电场研究设计或潮汐河口河工物理模型试验研究的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

3.5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提出投标申请。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2月16日9:00起至2019年2月22日17:00止。

2.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