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电厂  招标  汽轮机  华能沁北  风电  铁路  电网  高频电源 

华能白杨河风电场2019年物资采购项目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03-14 21: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能白杨河风电场2019年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业主委托, 对其华能白杨河风电场2019年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华能白杨河风电场2019年物资采购项目。
2.2投资预算:/
2.2供货期、交货地点要求
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2.3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
3.1.2如有的投标产品中有需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等;有的产品需要型式试验报告;有的设备需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投标方须具有所供设备的国家权威等相关部门出具的证书,如:产品合格证、质量监督检验合格证等。
3.2 财务要求
须提供近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能提供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的须提供2017年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并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并能够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3 业绩要求
3.3.1 投标人须具有同类业绩一项。
3.4 信誉要求
3.4.1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涉及商业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
3.4.2 近三年内在无不良记录、未出现过重大责任问题,无安全责任事故。
3.5 其他要求
3.5.1 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a)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
    b)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d)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e) 在最近三年内有重大质量问题的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标包划分:第一标段;第二标段。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18日,每日上午10:30时至13:30时,下午15:30时至19:00时,在 新疆 ,持授权委托书原件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均加盖公章,可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日11时00分,地点为 新疆 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及地点
8.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8.2开标
9.联系方式
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