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招标  汽轮机  华能沁北  风电  铁路  电网  高频电源 

平邑白彦100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招标采购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9-03-19 18: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山东 平邑白彦100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 平邑白彦100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0 万元,招标人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山东 平邑白彦100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山东 平邑白彦100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山东 平邑白彦100 兆瓦风电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招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在华能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在最近3 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投标申请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进行核实查证。
3.自2016 年1 月1 日以来,具有国内外200 台以上、2.0MW 及以上容量等级风电机组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与投标机型同容量等级的风机机型有投运业绩;与投标机型同容量等级风机机型具有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完整型式试验报告。
4.不是联合体或代理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 年03 月19 日 09 时00 分到2019 年04 月04 日 15 时00 分
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04 月15 日 09 时00 分
递交方式:网上递交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04 月15 日 15 时00 分
开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华能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